原文網址:

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1060/4481008

中山區酒店停業愁生計 小姐:未來很慘

 
 

北市82家酒店因酒店公關傳確診已全部暫停營業。記者蘇健忠/攝影

北市82家酒店因酒店公關傳確診已全部暫停營業。記者蘇健忠/攝影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宣布即日起,酒店、舞廳歇業,台北市警中山分局列管的大小酒店至少六百家,密度全台最高,據了解,業者昨急開會討論因應「四十年來第一次全面歇業」,業者說,歇業令衝擊數千家庭經濟來源。

負責統合政院紓困方案的政務委員龔明鑫表示,酒店、舞廳全面歇業是新的狀況,所有國民都是政府需要照顧的對象,因此造成失業生活有困難,政府責無旁貸。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表示,業者生計還是要顧,中央應該依照傳染病防治法給予相關補償;若業者拒絕歇業,依同法可處三千元以上、一萬五千元的罰款,可連續處罰,執行到停業。

台北市中山區酒店占北市一半以上,而北市酒店又占全國三分之一,面臨歇業影響最大;一名酒店小姐說,自己獨自養育三歲小孩,現工作沒了,每月兩萬多房租、撫養費及生活費將付不出,只能先找白天工作,或是開Uber,「能賺多少算多少」。

花名「小愛」的酒店小姐說,看到新聞報導,「整個超傻眼,一瞬間沒工作!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辦。」經濟條件較嚴苛的人,很可能只能「下海」賺皮肉錢,「做這行又不能奢望政府補償,感覺未來就很慘啊!」

不過中部業者說「上有政策,下有對策」,小姐「總是要吃飯」,之前知名酒店歇業時,有些人早由明轉暗,酒店去不了,改以「買鐘點」或「包場」方式轉去自助式KTV或私人招待所「另闢戰場」。

 

 

小六這邊有提供相關配套措施,希望有興趣的朋友盡快聯繫小六哦!

名額有限

酒店經紀小六

:1.年滿18歲,上班要求彈性(可兼差)2.上班內容:桌面服務、帶動氣氛3.可現領、預支薪水、可協助租屋(公司宿舍)、免綁約4.四大保證:1.保證安全隱私2.保證實領薪資3.保證無色情、無毒品4.保證自由排班、休假5.時薪:1000起。月新挑戰:20萬。小六聯絡方式:0979409666

1.年滿18歲,上班要求彈性(可兼差)2.上班內容:桌面服務、帶動氣氛3.可現領、預支薪水、可協助租屋(公司宿舍)、免綁約4.四大保證:1.保證安全隱私2.保證實領薪資3.保證無色情、無毒品4.保證自由排班、休假5.時薪:1000起。月新挑戰:20萬。小六聯絡方式:0979409666

【逐夢娛樂事業】酒店經紀-小六,以專業誠心的服務,解決妳上班所遇到的任何問題,全台最專業且優質的經紀團隊,跨足多方相關產業,在服務與品質上絕對讓妳感受得到。

憧憬是距離現實最遙遠的感情,我們【逐夢娛樂事業】希望每一位加入的夥伴都能在前往夢想的路上,步步高升,讓它不再是夢想而是妳每一天的生活。

小六的聯絡方式:

手機:0979-409-666

LINE:0979-409-666

微信:0979-409-666

【手機觀看的朋友可以直接點選下方LINE加入好友哦】

小六的聯絡方式:手機:0979-409-666 LINE:0979-409-666 微信:0979-409-666

 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-小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